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

唉...壓力好大...

吼~最近的壓力好大ˊˋ
老師居然要我管外掃區
大部分掃外掃區的都做得很好 很認真^ ^(要維持下去唷)
但...就是有一些怪胎
天天耍白痴 自障
每次打掃都在混!!ˋˊ(該死 你們不要命了喔 ? @@)
每次要管你們都很難管耶
我叫你們做啥
你們就互相推卸責任
還推給1個男生做 (這個男生不知是太熱心還是太傻? 為啥要幫他們?自己的是自己做呀 聽我的 別再幫他們了 你簡直是他們的"傭人"ㄟ )
我快被你們用到精神崩潰了
算幫幫我
別再混了可以咩??

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

要期中考嚕...

唉...
要期中考囉ˊˋ
但我都還不想複習>3<
那些堆的像山一樣的評量 我連動都不想動= =
為啥世界上要有"考試"這2個字??(誰喜歡考試呀@@)
我從寒假到現在都還沒把心收回來
我只想著畢業要和姐妹們一起去逛街這件事=ˇ=
我記得我哥跟我說過 "他的朋友說: 如果我當選總統的話 我會讓每天都是國定假日^ ^"
雖然這是在說笑
但 如果真能這樣就好哩-ˇ-

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

我受不了哩~

為啥班上的男同學都那麼煩和白??@@
每次都叫我XXX (去死啦 白痴的人ˋˊ)
而且還叫我最好的朋友蕙瑄XXX(氣死我了> <)
你們難不成是啟智班的??@@
天天不耍白就不行唷
你們再這樣的話
我就要跟蕙瑄想一個也很蠢的綽號給你們唷-3-(對當事人說的 有人敢學他們 你就慘了)

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

不是就要畢業了...

明明就要畢業ㄌ
為啥同學們之間要有討厭或不討厭的人呢
包括我也是
每次當自己想跟某些人當個好同學又或是朋友時
只要看到那些人
就會又開始厭惡 感到煩
而且這些人也幫過我做事
我知道這不對
但是...我無法控制ˊˋ
你們也會嗎??
這是心胸太狹窄吧@@
我不是故意的
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喜歡某些人呢 幫幫我吧
我不希望自己總是活在討厭別人的日子下(而且有些是跟我同班多年的)
尤其就要畢業了
我很抱歉
親♡的同學們
"對不起 我常對你們生氣及罵不好聽的話..."
P.S.這不代表我以後不會這樣待人 但只是比較少 以後的文章也有可能針對你們唷

無言...

唉...老師和同學好像是一顆大石頭= =
我想打不好聽得字眼當文章的題目卻不行ˊˋ
打難聽的字可能會被檢舉ㄟ(我似乎想太對了 對吧@@)

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

無聊+無聊+無聊+無聊 真的很無聊> <

唉...今天的電腦課真的很無聊= =
另外 因為怕某些人看不懂我打的字(為啥要怕呀 這不是我的創作天地嗎@@")
所以我還特別每個字都用普通學生課本上的字(累)
真的
這樣打字好累人耶...
PS有空來捧捧場> <

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

我對於這具非凡價值blog的感想

真是感動啊!
這可是我這一生中 "第一個部落格"耶
因為我很不會使用電腦
當然不用說是建立一個部落格了
唉...
但因為這次的電腦課本就有教如何創立一個部落格
再加上老師又有教
我想...再笨的人也應該也要學會了吧?@ @
不過我還會再創一個很少人會知道的部落格
畢竟老師說這個部落格會被別人(別班的人)看到阿...